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22年“百年五四,奋斗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2022-01-04 来源:  浏览:

1月3日,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3栋博雅楼创新创业基地开展2022年“百年五四,奋斗青春”素质拓展活动。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曹权玺老师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曹权玺老师在致辞中提出:2022年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希望在场的团学干部要发扬五四精神,敢闯敢拼,大家要利用此次活动相互磨合,团结奋进,为建团100周年献礼。随后,素质拓展活动以部门为单位,通过绘制队徽,拖乒乓球等项目增强部门凝聚力,通过多人多足趣味游戏提高团队成员默契,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激发团学干部们敢于动脑,积极思考的热情。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促进了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联系,有利于增进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团学干部之间的交流,提高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锻炼了同学们“敢想、敢做、敢拼”的能力,为2022年团学工作开启新篇章。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21年终述职报告会
下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