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踔厉奋发心向党,众志成城共抗‘疫’”——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召开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2022-12-05 来源:  浏览: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的思想政治引领。11月30日晚,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大型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团委副书记王成圆出席本次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各年级、班级团支书、党员代表、团员代表等120人参会。

此次活动分为共分为八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共青团团歌。第二项议程,罗义淞副书记为本次活动进行致辞,他向近期参加抗击疫情的志愿者们表达最诚挚的致谢,并强调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发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要积极配合抗疫工作,学会自我安全防控,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接着,学院党员代表郑广源、团员代表付林涵、团支书代表韦秒秒、学生干部代表吴怡等同学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分别从“理想、担当、吃苦、奋斗”等层面进行发言,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自觉承担起肩上的责任,要众志成城的共同做好抗疫工作,为社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和学习,还组织观看了相关学习视频,并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疫情防控知识的掌握。

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成圆进行总结。在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每一位师生都要对自己的健康负责,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春天也终将会到来,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学习生活很快恢复正常,希望大家要踔厉奋发心向党,众志成城共抗“疫”。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遵守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知识的了解,并表示在今后的时间里努力学习,积极践行、发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人生价值。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致词

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成圆老师总结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培训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