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培训

2022-12-02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志愿服务工作体系,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培训系统化、规范化、课程化,11月30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线上举办了志愿服务主题培训。此次培训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安邦国老师主讲,我院青马班全体成员、学院志愿服务学生社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此次专题培训。

安邦国老师带领同学们解读志愿服务有关政策,研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青年推进志愿服务的工作思路,学习志愿服务助力疫情、服务社会的路径和方法,交流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经验。

此次培训深入学习了志愿服务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增强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伟业的信心和决心,让青春之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踔厉奋发心向党,众志成城共抗‘疫’”——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召开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