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11-29 来源:  浏览:

11月29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黎超业、学院团委书记于帅帅、学院团委副书记崔之府、校学生会代表赵竹瑶、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韩绮、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韦晓彤出席本次大会。我院各班级、学生组织代表约153人参加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大会的预备会议听取了《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等,为大会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准备。

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正式开始后,学院团委书记于帅帅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于帅帅老师指出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回顾和总结五年来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深入分析当前我院共青团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希望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学院党委副书记黎超业老师代表院党委向大会致贺词,黎超业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大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高举团旗跟党走,全院团员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谆谆教诲,进一步坚定前进方向,把准人生之舵,二是希望学院团学工作围绕中心促发展,积极融入作贡献,希望各团学组织围绕学院党政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关键点和突破点,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三是希望学院团学组织服务青年聚力量,众志成城促成才,从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努力服务于青年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四是希望学院团学组织干事创业重创新,继续奋斗开新局,紧密联系青年学生思想实际,深入实践团学工作新路径,全面总结团学工作有效经验与做法,不断提升团学组织号召力、凝聚力和教育感染力,努力开创我院团学工作新局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竹瑶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致贺词,她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能够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共同奋斗,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韩绮作《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五年来我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学院团委和学校学生会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勇于担当,敢于作为,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促进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学生会能不断完善组织机构建设,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战斗力”,适应现今社会发展的需要,扩大学生会在学生当中的感召力,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时代精英。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韦晓彤作《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起草说明》。

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中,审议通过《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随后,选举产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和学生常任代表18名。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崔之府为大会致闭幕词,崔之府老师指出,各位代表不负全院青年学生的希望和重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各项工作报告,履行职责,尽心尽职,这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修养,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院的工作成绩,并对未来作出了规划以及风险的预测。是我院学生会工作砥砺前行、再创辉煌的新新起点,将进一步激动全院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代表大会现场(一)

学生代表大会现场(二)

上一条:机控学院举办《智能物流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桂工讲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