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控学院举办《智能物流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桂工讲坛

2023-11-29 来源:  浏览:

2023年11月28日下午,受机控学院邀请,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陈醒醒在雁山图书馆报告厅与我院师生代表200余人进行学术交流。

陈醒醒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企业管理、物流运营管理、汽配电商平台开发等相关工作,他结合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就“智慧物流及其发展状况、未来物流就业岗位、物流专业大学学习”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充分利用了智慧物流全景图、物流岗位图、职业生涯图等三张图片给予学生最全面、系统的讲解。在讲座进行过程中,陈醒醒高级工程师鼓励同学们主动提问、踊跃发言,并对疑问一一作出解答,指导学生在大学期间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应对未来物流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从思维层次上提升自己。

讲座结束后,在场师生还与陈醒醒高级工程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上一条: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