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12-04 来源:  浏览:

123日下午,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饶蠡、校团委高昌洪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宋海民、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赵宇飞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紫琦出席大会,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和11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预备会议,全体代表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产生经过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正式会议阶段,高昌洪老师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学院全体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孜孜不倦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做到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勇担新时代对青年赋予的使命。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紫琦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致贺词。

饶蠡代表学院党委向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效,很好的发挥了桥梁纽带和引导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同时,他向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服务大局的排头兵、服务同学的贴心人,始终与学院和同学站在一起,以扎实务实的态度开展工作;二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学院发展需要,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敢于实践,勇于创新,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做出新业绩。

本次大会还集体审议通过了《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关于〈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的起草说明》《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的报告》。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第六届学生会常任代表。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饶蠡在会上讲话

大会选举环节

会议现场

上一条:寒冬送温暖,情系夕阳红——商学院志愿者走进桂林夕阳红养老院开展敬老志愿服务
下一条:机控学院举办《智能物流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桂工讲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