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选拔推荐2020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的通知

2020-05-15 来源:  浏览: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招生计划》的通知精神,经校团委研究,决定面向各学院团委选拔推荐2020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学校学生团干部、有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经历的在读研究生、学生组织骨干。

  二、基本要求

 选拔对象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坚定;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强烈的理论认同、实践认同和情感认同。

  2.18至35周岁的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中的入党积极分子。

  3.本人有参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愿,对党的科学理论有浓厚学习兴趣,具备较好理论基础,个人工作学习实绩受到社会广泛认可,获得过省级及以上奖项或荣誉称号。

  4.综合成绩排名在专业前30%,为非2020年毕业离校学生,或已明确取得免试攻读上一级学位资格的学生,确保能够参加1年期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结业式等阶段的集中学习。

  5.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应优先推荐。

  三、选拔时间

  2020年5月15日至5月18日

  四、选拔名额

  各学院团委选拔推荐1人。请各学院团委于5月18日下午下班前将2020年全国“青马工程”高校班学员登记(含个人主要事迹、获得奖项和荣誉证明材料、教务处盖章版第一课堂成绩单、第二课堂成绩单等)电子档报送校团委邮箱ggtwbgs@126.com

  学校团委将进行资格审查、比选择优、校内公示等环节确定1名校级推荐人选到省级团委。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谭明灿,电话:0773—3696952。


  附件:1.2020年全国“青马工程”高校班学员登记表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0年5月15日

上一条:【通知】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团员教育评议工作的通知 桂理工团办〔2020〕11号
下一条:【通知】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桂工团办〔2020〕10号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