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公开答辩的通知

2020-10-29 来源:  浏览: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我校组织开展了“脱贫攻坚青力青为乡村振兴青年先行”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密实施,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工作态度,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任务,切实提高了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为进一步深化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育人实效,扩大活动影响,结合我校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评比方案,现将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入围名单见附件1)公开答辩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11月3日19:00

二、答辩地点

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三、答辩要求

(一)参加优秀团队答辩均需准备答辩PPT,要求文字和图片相配,反映团队整体情况、团队实践内容、团队实践实效等内容。

(二)每个优秀团队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4分钟时响铃提示,5分钟时响铃结束,不设提问环节。

四、注意事项

请参加答辩的团队于10月30日(星期五)18:10到团委办公室(行知楼B316)进行公开答辩顺序抽签。

未尽事宜,请答辩团队负责人加入2020暑期社会实践QQ群:858077690进行咨询。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0年10月29日

上一条:【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广西第十三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公示】关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名称及Logo设计稿征集活动入围奖名单公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