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启动2021年桂林理工大学春季学期“创客训练营”的通知

2021-03-24 来源:  浏览:

各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创业能力,提升学生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类竞赛的参赛能力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经研究,决定启动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创客训练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3月至2021年4月,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培训方式:在线学习+线下培训

支持平台:创新创业教育实训平台(投智圈app)

二、参加人员

备赛“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类竞赛及其他对创新创业活动感兴趣的在校学生。

三、具体安排

(一)线下培训课程

屏风、雁山两校区同步开展线下系列课程,主要内容围绕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如何制作路演PPT以及创新创业实践相关内容。具体培训时间与内容后续将在培训交流QQ群发布。

(二)线上自学课程

线上自学课程通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训平台(投智圈app)开展,参加培训人员需下载“投智圈”app并注册为桂林理工大学“创业者”身份,登陆后进入“在线课程”版块即可选择课程学习。

创新创业教育实训平台自学课程表

课程类型

课程名称

公益课程

第一届“互联网+”大赛金奖合集

第二届“互联网+”大赛金奖合集

第三届“互联网+”大赛金奖合集

第四届“互联网+”大赛金奖合集

第五届“互联网+”大赛金奖合集

“互联网+”大赛赛道设置与评审规则解析

关于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第六届“互联网+“大赛评审规则

双创MOOC

广西2020双创网上学堂

投智未来-项目实战种子营

双创实践课

打动投资人的商业计划书

路演PPT设计与制作

“从0到1”创新创业基础

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

创新创业项目实战训练课

四、报名及其他事宜

(一)本期训练营将综合考核线下培训与线上自学情况,要求线下培训不得缺席,线上自学需累积时长达12h(凭“投智圈”app中学习心跳图月学习时长佐证),达到培训要求的同学,经认定通过后,可获得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颁发的2021年桂林理工大学春季学期“创客训练营”结业证书。

(二)请各学院收集报名学生信息汇总至信息表(附件)后于3月26日中午12:00前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ggtwbgs@126.com,参加培训学生请加入QQ交流群629847803,并留意每期训练营时间,未尽事宜以QQ群发布公告为准。

附件:

2021年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创客训练营”报名学生信息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校团委

2021年3月24日      

上一条:【通知】关于申报2020年度“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员”、“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桂林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启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预通知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