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桂林理工大学选拔赛终审决赛的通知

2021-04-02 来源:  浏览:

各二级学院:

为遴选我校优秀作品参加自治区和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面提升参赛作品的层次和水平,根据《关于做好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有关安排,定于2021年4月10日(周六)在雁山校区举行我校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为确保决赛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材料提交

各学院根据入围校级终审决赛名单(附件1),同时将参赛项目电子版申报书及作品材料(均需word和pdf版本)于4月8日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ggtwbgs@126.com,作品需按照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进行分类;各项目负责人于4月8日前提交纸质版申报书、作品材料(各一式三份),问辩PPT至雁山校区15栋106室;各项目负责人于4月9日下午携海报进行项目布展,地点为雁山校区图书馆东门广场。

二、参加人员

1.代表队。以学院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其中每件参赛作品可指派1名指导教师和不超过2名学生参赛。

2.观摩团。各学院均可组织团学干部、专业教师、学生骨干等组成观摩团参加决赛开放观摩日活动。

三、作品展示

入围决赛的参赛团队均需参加作品展示。组委会为每支参赛团队提供1m*2m的展位一个,要求每支团队设计制作1张海报参展(宽2000px,高4500px,模板及要求见附件2),其它物料由团队结合项目特点自行设计制作,请按照决赛日程安排(附件3)以学院为单位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布展,并提交答辩用PPT或视频。项目展示时,允许参赛团队携带必要的文字、图片、产品实物、样品等任何可用于辅助说明的材料。

四、项目评审

终审决赛分为封闭评审、个别问辩和名单确定三个环节。

封闭评审:封闭评审结束后,确定参加个别问辩作品名单,名单将通过“2021桂工挑战杯交流群”(QQ群号:764507228)通知,请各项目负责人加群并关注通知。

个别问辩:参赛学生着正装参加,每个项目不超过2人。各评审组将对部分作品进行问辩。问辩时,允许参赛团队携带必要的文字、图片、产品、样品等任何可用于辅助说明的材料。问辩每场次问辩一项作品,分为团队陈述、提问回答两个阶段,团队陈述需用PPT或视频,陈述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自由提问5分钟左右,提前结束者不扣分。主办单位将提供数字投影仪及电脑,同时允许参赛团队携带必要的文字、图片、产品样品等任何可用于辅助说明的器材。决赛问辩需由参赛团队成员独立完成,问辩时各队队员、指导教师可以旁听答辩过程,但不得以任何形式向答辩人进行提示或帮助。问辩结束后,评委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对作品进行指导、点评。

名单确定:评审结束后,各评委对参加终审决赛的全部作品进行商议,各小组提出拟参加区级复赛作品名单、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建议名单,经组委会通过后公布。

五、奖励

1.作品奖:从入围终审决赛的作品中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若干优秀奖,发放奖金和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将成为我校参加自治区比赛“挑战杯”竞赛的考察对象。

2.单位奖: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奖励在竞赛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院。

六、其他事项

为做好本次竞赛的组织沟通,组委会将通过“2021桂工挑战杯交流群”(QQ群号:764507228)发布相关信息。其他未尽事宜与校团委联系,联系人:唐红兵,电话:8990729。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

2021年4月2日

上一条:【通知】关于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桂理工团办〔2021〕8号
下一条:【公示】关于2020年度桂林市“两红两优”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