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特殊贡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12-15 来源:  浏览: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评优机制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作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文体竞赛,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现就2022年特殊贡献奖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基本条件

(一)政治思想好,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

(二)在社会工作、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受到国家、自治区、市级表彰的个人;

(三)代表学校参加区级以上(含区级)政府部门以及行业协会主办的各类学术、科技、文化、艺术、体育等竞赛活动,为学校赢得荣誉的集体或个人。

二、申报对象

学业满一学年,具有我校学籍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三、评选奖项范围

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

四、奖励办法

(一)政府部门主办的各类竞赛活动。国家级:第一、二、三等(特等、一等、二等)级别,分别奖励1000元、600元、400元;区级:只奖励一等(特等),奖励500元。(注:国家级是指教育部、团中央等国家相关部委组织的比赛,区级是指教育厅、团区委等相关厅局组织的比赛,详见附件4。

(二)行业协会等主办的各类竞赛活动。只奖励全国赛第一、二等(特等、一等)级别,分别奖励1000元和600元。

)学生获得专利,专利权归桂林理工大学所有且学生为专利第一作者的,按以下标准奖励:发明专利1000元,实用新型专利600元,外观设计专利300元。

(四)受到国家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按以下标准奖励:全国先进集体2000元,全国优秀个人1000元。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照《桂林理工大学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励办法》(桂理工学〔2012〕36号)执行,另行申报

(六)体育竞赛活动。参照《桂林理工大学体育运动竞赛奖励办法》(桂理工〔2015〕138号)执行,另行申报

五、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本次特殊贡献奖的初评,并进行院级层面不少于3天的公示。

(二)学生参与评选的佐证材料由学院团委进行核查并留存,以学院为单位报送《附件2:桂林理工大学2022年特殊贡献奖申报汇总表》电子版(Excel版+盖章扫描件)至校团委邮箱ggtwbgs@126.com无须报送纸质版,压缩包统一命名为“学院全称—2022年特殊贡献奖申报汇总表”,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9日9:00前,逾期不予评选。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联系,联系人及电话:余东东,0773-3696952。

附件:

1.关于做好2022年特殊贡献奖评选工作的温馨提醒

2.桂林理工大学2022年特殊贡献奖申报汇总表

3.关于印发修订后的《桂林理工大学学生评优奖励办法》的通知(桂理工学〔2017〕38号)

4.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2年12月15日

上一条:【公示】关于“弘扬廉洁文化 共建清廉校园”主题征文比赛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通知】关于开展桂林理工大学2022年度学生社团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