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桂林理工大学2022年度学生社团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2-12-13 来源:  浏览:

各学院团委、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发挥好社团的育人功能,推进社团规范化、有序化发展,充分调动社团的积极性。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要求和“清廉社团”建设实施方案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 2022 年度学生社团考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2年1月-2022年12月

二、年度考核对象

学校在册的学生社团(详见附件1)

三、考核工作安排

1.各社团于规定时间内向学生社团团工委报送年度考核材料;

2.学生社团团工委对各学生社团年度审核内容进行检查并初步审核有关材料,出具初审意见;

3.由校团委对学生社团年度考核出具审定结果,评定档次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档次;

4.公示审查结果,公示无异议后,发布年度考核结论。

四、考核材料报送

1.社团年度考核评价指标自查评分表及相关佐证材料。

2.社团开展工作的相关材料(突出社团特色、亮点和活动成果事迹,字数控制在 1000 字左右,不少于5次活动图片,图片嵌入到文档中,并标明内容)。

五、考核相关事宜

1.各社团应按照《桂林理工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中的要求,对照《桂林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附件2)和《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年度考核评价指标(试行)》(附件3)进行自查,并如实报送相关佐证材料。

2.各社团指导教师应认真履行社团管理及审核职责,对所指导社团提交的年度考核材料进行核实查证,对社团的年度工作提出意见。

3.各社团于12月16日18:00前向社团团工委报送社团事迹材料、附件3、附件4的电子档,报送材料请以“社团全称+2022年度考核材料”命名发送至邮箱glutsttj@163.com。

4.年度考核材料逾期不予补交,请各社团在规定时间上交。凡未按时间报送材料或报送材料存在虚假情况的,视为考核不合格,将根据相关规定予以注销或限期整改。

5.校团委将依据年度考核结果,对社团予以注册或整改、注销。

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社团文化部。联系人及电话:安邦国,庞腾 0773-3696952。


附件1:桂林理工大学学生社团注册情况一览表

附件2:桂林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

附件3: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年度考核评价指标(试行)

附件4:桂林理工大学2022年度学生社团考核佐证材料参考目录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团工委

2022年12月13日

上一条:【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特殊贡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共青团改革自评报告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