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度校团委书记履职情况“满意度测评”的通知

2021-12-01 来源:  浏览:

各级团组织: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建立“群众说了算”评价机制,根据《学校共青团改革评价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我校2021年度校团委书记履职情况满意度测评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标要求

校团委书记履职情况年度满意度测评(以下简称“满意度测评工作”)是指在基层团组织书记和团员青年代表对我校团委书记年度工作作出客观、公正评价。

二、评价对象

2021年度校团委书记  李雨

三、操作流程

(一)问卷调查

请各二级团组织于12月12日前组织团员代表完成团委书记满意度问卷调查。

(二)开展评议

采取“背靠背”无记名方式,请各二级团组织书记填写《团委书记满意度测评表》(附件)对校团委书记进行评价。《团委书记年度满意度测评表》纸质版于12月12日送至雁山校区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办公室(行知楼B316办公室)。

(三)形成结果

根据测评情况总结测评结果并形成反馈意见。

四、结果运用

测评满意及基本满意人数达到参评人数60%以上,测评结果视为满意;测评满意及基本满意人数少于参评人数60%的,测评结果视为不满意。测评结果向学校党委反馈、作为干部考核使用的重要参考。连续两年评价结果较差的,原则上高校党委予以调整。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1年12月1日

上一条:【公示】关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通知】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桂理工团办〔2021〕39号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