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帜工程 >> 支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18 来源:  浏览:

根据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8日下午学校学工部(处)、团委领导班子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开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雨主持。

会上,李雨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文件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查处的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典型案例反面教材。重点结合自身情况,深刻剖析典型案例产生根源,认真汲取教训,以案例明法纪。

与会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当前的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带头发言。

饶蠡同志根据自身学习情况展开了四个方面的分享交流。一是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善于思考;二是激发干劲,勤奋敬业,踏实肯干;三是经受考验,脚踏实地,乐于奉献;四是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廉洁自律。

支部党员慕宗良同志、唐红兵同志也结合自身学习情况积极参与分享交流。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向时代楷模看齐,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同时也要以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时刻警醒自己,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支部副书记李雨发言

饶蠡同志发言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组织观看《大地之子—黄大年》纪录片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