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帜工程 >> 支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15 来源:  浏览:

根据学工部(处)、团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5日下午学校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6易班会议室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雨主持。

会议开始,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短片《干部就要有担当》,进一步树牢“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增强党员干部担当实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观看视频结束后,参加学习的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当前的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带头发言。

支部纪律委员张瑞结合目前辅导员发展情况展开了五个方面的分享交流。一是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二是重视辅导员培训力度;三是抓好辅导员团队建设;四是打造区内一流辅导员新媒体平台;五是加强对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的建设,促进我校辅导员的职业化专业化和专家化建设。

支部副书记李雨根据自身学习情况,围绕“在六破六立中解放思想”、“在继承发展中改革创新”、“在干事创业中担当实干”三个方面展开分享,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在要牢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

其他党员干部也踊跃参与谈体会,王冬冬同志、宋海民同志结合学风建设、社团管理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联系实际,突出实效,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讨论推向深入、落到实处。

支部副书记李雨发言

支部纪律委员张瑞发言

学习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血战湘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