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帜工程 >> 支部动态 >> 正文

【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9 来源:  浏览:

8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雨同志在会上进行发言,主要从工作成效、工作亮点、存在的主要不足及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对党支部上半年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支部书记冯广辉同志代表支部委员向支部党员报告了半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措施。

此前,党支部各小组成员在组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汇报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人心、增进团结的效果。

吴志强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落实到专项工作之中,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学党史,要深入学习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二是悟思想,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是办实事,要多站在学生的角度看问题,多为学生办实事;四是开新局,今年为“十四五”规划开跑第一年,把工作做在前面,把路走在前面。最后,他表示,党支部成员要抓好学生工作、守好思政阵地、站好自身岗位,扛起责任担当,勇于争先进位,奋力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专题会议】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换届选举】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