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帜工程 >> 支部动态 >> 正文

【换届选举】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2021-06-24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于6月24日上午在屏风校区7206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雨同志代表支部作工作汇报,回顾了上届支部委员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

会议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冯广辉、李雨、周辉、余东东、张瑞、莫媛6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新一届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书记冯广辉同志表示,新一届机关支部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真正做好表率,敢于攻坚克难,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奋力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

上一条:【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员大会】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12月份党员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