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帜工程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12月份党员大会暨专题理论学习会

2021-12-07 来源:  浏览:

12月7日上午,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12月份党员大会暨专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广辉同志主持。

会议上,支部党员饶蠡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青年委员莫媛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决议》提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重点强调了要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斗争到底。为加强党性锻炼,真正使党风廉政纪律教育入心、入脑,开展与会的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廉政专题视频进行学习。

通过专题理论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党员代表刘砥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在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大会精神,发扬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紧密联系工作要求。随后,党员代表庞腾同志也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团干,将主动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本领。坚持以文化育人为核心,把握时代主旋律和坚定理想信念教育,通过以赛促学的培养模式,组织学生踊跃参与全国、省区各类文艺赛事。

最后大会还商议了张威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与会同志一致同意将张威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

观看廉政专题视频

会议现场

上一条:【民主生活会】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与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学党史、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