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帜工程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主生活会】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1 来源:  浏览:

1月10日下午,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学工部(处)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到会指导,学工部(处)、团委领导班子、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广辉同志主持。

会前,按照有关要求,学工部(处)、团委领导班子认真准备,组织集体学习,征求各方意见;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同志、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对照要求的5个重点方面,联系工作实际,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冯广辉同志首先汇报了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2020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冯广辉同志、李雨同志分别代表学工部(处)、团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摆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产生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举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志强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会议能够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全面对标找差、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班子。

他希望学工部(处)、团委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同时,扎实做好2022年的有关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对学生工作的投入;二是高度重视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争取获得大奖的新突破;三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创新辅导员工作的方式方法,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组织生活会】【理论学习会】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3月份专题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12月份党员大会暨专题理论学习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