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新媒体工作会议

2020-06-01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社团新媒体宣传和舆论引导能力,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新媒体平台的思想引领作用。5月29日,校团委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社团新媒体工作会议。校团委社团部负责老师及社团团工委、社团联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社团团工委学生负责人唐碧巧就学生社团工作情况作详细报告,指出目前学生社团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存在关注度不够、宣传力度欠缺等问题,并针对上述问题给出相应的具体建议。随后,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读者协会、书画协会等学生社团代表分别在会议上分享了本协会解决新媒体宣传各类问题的有效应对方法与经验。

最后,社团部负责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通过问卷数据分析指出了现今我校师生使用频率最高的新媒体平台以及各社团通过新媒体平台宣传时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如何更好的发展新媒体平台给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生社团对新媒体宣传平台建设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社团的新媒体宣传能力,对提升学生社团新媒体宣传效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工作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生社团学习两个《办法》第二、三阶段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疗愈视角下的自然科学之旅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