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西部计划-龚美丽:以青春之名,赴西部之约

2022-12-26 来源:  浏览:

服务地:新疆吉木乃县人民路社区

服务岗位:社区志愿者

服务感受: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2022年8月,我怀揣着美好的梦想,在“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下,积极报名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开启了我的志愿服务之旅。

我目前服务于吉木乃县人民路社区。作为社区工作者,我面对的是众多的基层群众,接触的是居民大大小小最琐碎的事。在这一年多的工作时间里,在社区这个岗位上,我得到了很多锻炼的机会,积极开展入户排查、宣传疫情防控的政策、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等等。繁忙的工作让我特别充实。我很庆幸我能在这里服务,让我切实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获得了历练和成长。

人生是一次不断选择的旅程,每一次选择都是重新定义自我价值、塑造自我形象、完善自我能力的过程。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唯有奋斗的青春才最值得回忆。西部计划的这段时光让我看到了许多、感悟了许多,正如那句话所说:“让人成长的,不是岁月,而是经历!"很感激我能有这个机会,用不长的时间,不遗余力也不留遗憾地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在可为年代,我要努力做一名有为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服务的时光短暂,曾为微光闪烁,已是莫大荣耀,欢迎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加入到“西部计划”中,让青春的热血挥洒在祖国的需要的地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条:西部计划-闫昊:让青春在西部这片热土上绽放!
下一条:西部计划-房金富:扎根西部,在最美的年华去追寻最初的梦想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