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西部计划-闫昊:让青春在西部这片热土上绽放!

2022-12-28 来源:  浏览:

服务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

服务岗位: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工作感受:

2022年7月有幸成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来到了美丽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开始践行“做好志愿者,建设美丽边疆”的诺言。初次来到这座沙漠中心城市,心中充满着忐忑、感慨、激动。忐忑在这座陌生的城市我是否适应,感慨先辈们在沙漠中建造城市的不易,激动能够在这座城市奉献自己的青春,也期盼着能够在这片土地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时光如梭,不知不觉中我已服务了半年多,我所在的岗位是林草部门,主要负责国土绿化项目的监督管理工作和林草综合统计等相关工作。林草工作专业、繁琐、问题繁多,但是每看到一颗树苗拔地而起,每看到一块块林床整齐划一,每看到一颗老树重获新生,都会觉得这一切是值得的,是有意义的。为了祖国边疆能够青山常在,绿水长流,我愿意在这片土地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在未来的某一天第一师阿拉尔市青山常在了,绿水长流了,风沙不再肆虐了,其中就有我贡献的力量。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践行志愿精神,稳步向前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做到用脚步丈量祖国的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受时代的脉搏。让自己的青春在这片热土上绽放开来。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评2022年桂林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下一条:西部计划-房金富:扎根西部,在最美的年华去追寻最初的梦想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