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评2022年桂林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2023-02-28 来源:  浏览:

近日,由桂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桂林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先进典型推选活动正式揭晓,共宣传评选出10个最美志愿者、1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22年桂林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自2001年成立以来,以“打造桂工特色志愿服务品牌”为目标,在学校、农村、社区、企业、社会福利机构建立志愿服务基地,以“美丽校园”“青春扶贫”、“教育关爱”等志愿服务品牌为重点,开展公益讲座、爱心帮扶、义务支教、技能培训、素质拓展等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打造了“微尘·扬梦”关爱瑶寨留守儿童接力扶贫计划、“GLOVE阳光助残”服务项目、“爱心助力夕阳红”志愿项目等一批具有社会主义特点、时代特征的特色志愿服务品牌活动,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一直以来,学校团委高度注重学生志愿服务精神的培养,扎实推进校园志愿服务工作长效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让“志愿服务”成为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下一步,学校团委将继续优化完善“一站双优四化”校园志愿服务体系,融通第一、第二课堂,实施青年志愿服务“六+”计划,强化思想引领,提升服务实效,打造服务品牌,让志愿服务成为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实践育人平台,让学习雷锋精神在桂工校园里蔚然成风。

荣誉证书

上一条:西部计划-龚美丽:以青春之名,赴西部之约
下一条:西部计划-闫昊:让青春在西部这片热土上绽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