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任永棋个人事迹材料

2014-07-03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姓名:任永棋 性别:男

学院班级: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12-7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职务:现任桂林理工大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部长

获得奖励:

2013年获桂林理工大学“迎新志愿者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3年获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3年获“广西高校优秀大学生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2012-2013荣获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关爱农民工子女项目组春季学期“学期优秀项目突出成员”

个人事迹

任永棋同学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完成自己学业的同时将他自己大部分的课余时间都奉献给了志愿者事业。他始终坚持“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旦家小支教、无偿献血等活动,热心山区留守儿童教育,组织旦家小学爱心支教活动,积极参与校内志愿者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竭力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有效的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寻求创新的理念和方法,不断拓展志愿服务的新亮点、新领域。虽然在公益的道路上困难重重,每天都很忙,但他始终坚持为“最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最为有效的服务”的宗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大家提供最好最优质的服务。

一、热爱公益事业

任永棋同学始终热心关爱山区农民工子女的教育,他组织了旦家小学爱心支教活动,并且荣获了该项目的“学期优秀项目突出成员”。他在旦家小学组织成立的音乐,舞蹈,美术,手工,书法兴趣班,培养了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他呼吁桂林理工大学的志愿者们共同关注儿童的成长经历,爱心守护,益暖童年;支教活动在给小学的孩子们带去欢声笑语的同时,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知识,还夯实了他们在文体方面的基础。

二、全心投身志愿服务,传播公益理念。

作为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宣传部部长,在参加公益活动的同时积极宣传青年志愿者的理念,向大家灌输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增强大家为别人服务的意识,壮大志愿者队伍。

他通过协会的志愿服务平台,组织校内红十字会、分享爱•工作营等公益协会共同举办的公益成果展,让更多的桂工学子去了解公益活动的意义,在校内形成了一种热爱公益,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他觉得爱就是公益,公益就是爱,将那些充满爱,充满温馨,充满阳光的青年志愿者感动的瞬间分享给所有同学,激发同学们内心深处的爱心,宣传志愿者的精彩文化,在校园中弥漫着公益的气息,让更多的有情、有义、有爱之士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

他说,他会坚定 “投身志愿服务文化行动,为社会服务提高自我”的信念,继续努力,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桂林理工大学任永棋

2013年“关爱农民工子女项目组 ”设点招募老师(桂林理工大学任永棋)

上一条:祝彩连个人事迹材料
下一条:欧雷个人事迹材料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