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祝彩连个人事迹材料

2014-07-03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姓名:祝彩连 性别:女

学院班级: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11-3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职务:现任年任桂林理工大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联部副部长。

获得奖励:

2013年获桂林理工大学“迎新志愿者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3年获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3年获“广西高校优秀大学生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祝彩连坚持“奉献、友爱、扶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有效地利用自己的时间积极地参加校内外的各种志愿者活动,把许多课余时间奉献给了志愿者事业。并且以实际行动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向身边的朋友和社会传达一种热心于志愿者事业的奉献精神。

2011年她加入青年志愿者协会的 “阳光家园”助残项目组,和协会的战友一起致力于助残工作。同时,作为志愿者的她,利用她的课余时间也参加了许多其他有意义的志愿者活动。比如:关爱空巢老人、校园清洁活动、献血活动等等。将自己的热情挥洒在志愿者事业中。

作为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联部副部长,她始终不忘自己身上肩负着本协会与其他协会、各大高校的志愿者活动的交流与合作。真正的志愿者工作,是帮助整个社会,向整个社会传递爱与温暖,她和外联部们的志愿者一起加强和学校内部各大协会和各大高校的志愿者活动的交流与合作,使外联部成为各组织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她经常邀请其他组织参加自己的志愿者活动,加强工作交流。加大志愿者活动交流与合作,有利于吸取其他组织的活动有点,并且把自己的品牌活动推向校内外,扩大志愿者工作对社会的影响力,增强协会成员的荣誉感和凝聚力,让我们大学生志愿者渐渐地以一个大团体热心于整个社会的志愿者工作。同时,身为外联部副部长的她,也效力于拉赞助,经过她的努力,2013年成功地拉得了邦尼眼睛公司的赞助,向协会的“爱心雨伞活动”提供50把爱心雨伞,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虽然志愿者服务工作并不是一件轻松而容易的事情,但是,她愿意去不断地坚持着这个志愿服务理念,带动身边的同学朋友,共同努力,为构建一个美好和谐的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桂林理工大学祝彩连

大埠乡敬老院活动(祝彩莲)

上一条:毛任平个人事迹材料
下一条:任永棋个人事迹材料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