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宣讲会成功召开

2020-10-26 来源:  浏览:

1026日晚,桂林理工大学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宣讲会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专职团干、校级组织负责人、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学生会学生骨干、校青马班学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韦桂娥同学主持。

宣讲会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广西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刘文博同学通过网络连线的方式,结合自己参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的亲身感悟,就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作全面解读,围绕学联学生会的定位职能、基本任务、深化改革的前进方向、从严治会的有关要求等四方面深入剖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学联学生会前进方向和总体部署。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学院学生会改革工作进度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校团委周辉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是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历史交汇之年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意义重大、备受关注。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要持续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解读、阐释,推动学生骨干充分领会大会精神、准确掌握核心要义,持续推动学联学生会改革向前迈进。

本次宣讲会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覆盖了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校级学生组织主要骨干,旨在通过宣讲,帮助团学干骨干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明确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时代背景、未来方向和总体部署。

刘文博同学做宣讲

宣讲会现场

与会人员发言

周辉老师总结发言

现场合照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九期“青马班”结业暨第十期“青马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学校开展“感悟秀美人生,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