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西科技大学团委一行到我校交流工作

2020-11-02 来源:  浏览:

    10月30日下午,广西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文家燕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相关教师一行4人到我校雁山校区调研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我校团委副书记饶蠡首先对广西科技大学团委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饶蠡书记为广西科技大学团委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分享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近些年积累的工作经验以及取得的成效。随后一同参观了我校雁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我校与广西科技大学团委就未来创新创业教育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希望未来能加强联系,助力推进两校创新创业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袁晓刚师长来我校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巡讲
下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