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智慧团建”十日攻坚大行动专题会议

2020-11-05 来源:  浏览:

    11月3日下午,校团委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召开“智慧团建”十日攻坚大行动专题会议。校团委书记李雨、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出席会议,校团委专职团干、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校团委莫媛副书记传达了团区委关于“智慧团建”十日攻坚大行动的工作通知,并对学社衔接、团支部毕业时间标记、团支部规范、新生转入等智慧团建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校团委李雨书记对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一是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要压实责任,根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共同抓好共青团工作;二是打牢基础,基础团务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基础不稳,其他工作也无法有序的开展,只有打牢基础,才能精准地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朝着高效、创新的方向发展;三是抓紧落实,各学院团委要根据工作推进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智慧团建”十日清零行动。

专题会议现场

上一条:【双创活动季】“创新讲堂——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及创业经验分享”主题讲座(桂林站)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暨“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我们的青春故事报告会顺利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