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双创活动季】“创新讲堂——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及创业经验分享”主题讲座(桂林站)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11-08 来源:  浏览:

    11月6日下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主办,广西科学活动中心承办和我校协办的“创新讲堂——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及创业经验分享”主题讲座(桂林站)在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了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副秘书长范俭及抖帮帮联合创始人黄必成担任主讲嘉宾。广西科学活动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我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共计35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我校团委饶蠡副书记主持。

    活动过程中,范俭会长以“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能力提升”为主题,围绕做好BP的六个可信、做好BP的六个特征、做好现场答辩的6个关键要素及评委常问的十一个问题四个方面引导启发同学们如果打磨出一个优质的项目。黄必成老师以“大学生新电商带货达人”为主题,通过直播带货的必备条件、抖音带货路径设置及案例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新时代电商直播的成长过程和成功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实践,从中获取更多创新创业的途径与经验。

    “创新讲堂——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及创业经验分享”活动是广西科技厅“2020年科技创新讲习”专项工作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帮助大学生了解和掌握创新创业政策,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智慧团建”十日攻坚大行动专题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