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西高校新时代青年发展研究中心在我校揭牌

2021-12-24 来源: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广西高校战线青年工作研究,在共青团广西区委和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共青团广西区委决定与我校共建广西高校新时代青年发展研究中心。12月24日下午,广西高校新时代青年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雁山校区15202会议室隆重举行。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左向蕾,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学校团委、二级学院专兼职团干及校青马班学员60余人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左向蕾与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共同为广西高校新时代青年发展研究中心揭牌。

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左向蕾在讲话中指出,广西高校新时代青年发展研究中心的设立,将针对国家和地区发展中的热点问题、新时代青年发展需求开展研究和创新,希望大家利用好中心这个平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成长成才的特点和要求,充分发挥高校在新时代青年发展研究中的重要作用,为广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和建议,为引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在讲话中对共青团广西区委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青年发展和共青团工作,将共青团工作纳入学校党委工作专题研究,支持学校共青团开展理论研究与实践。学校将与共青团广西区委共同建设好广西高校新时代青年发展研究中心,系统科学地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积极转化研究成果,争取更好地为服务广西青年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左向蕾与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共同为“广西高校新时代青年发展研究中心”揭牌

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左向蕾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讲话

揭牌仪式现场

上一条: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左向蕾为我校团员青年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团课
下一条:我校顺利举办2021年新时代高校融媒体运营业务能力研修班暨全媒体联盟论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