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左向蕾为我校团员青年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团课

2021-12-24 来源:  浏览:

12月24日,应学校邀请,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左向蕾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为题,为我校团员青年讲授团课。团课在雁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案例研讨室15102开讲,校团委及二级学院专兼职团干,学校第十一期青马班学员共60余人聆听了团课。

讲课中,左向蕾副书记结合个人经验及实践思考,系统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髓要义,并带领师生感悟伟大的历史征程和辉煌成就。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制胜密码,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她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高举思想旗帜、笃信笃行科学理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她激励在座的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中坚定历史自信、掌握历史主动、扛起历史重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青春力量。

课后,左向蕾副书记参观了我校第二课堂教育体验中心。

授课现场

在座团员青年回答问题

上一条:校团委顺利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组织12月联席会
下一条:广西高校新时代青年发展研究中心在我校揭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