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顺利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组织12月联席会

2021-12-25 来源:  浏览:

为总结各校级学生组织近期工作情况,加强考前诚信教育,12月24日,校团委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12月校级学生组织联席会议,校团委组宣部余东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各校级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随后,余东东老师就诚信考试和期末工作安排方面展开详细说明,她指出要认真学习有关诚信考试的注意事项,发挥学生骨干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

本次联席会议的召开为加强各校级组织负责人期末工作的规范实施起到了重要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第三届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总结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左向蕾为我校团员青年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团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