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三届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总结会顺利举行

2021-12-28 来源:  浏览:

12月24日上午,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广西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协办的第三届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总结会以线上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我校,其他参会单位设分会场。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负责人,“国创计划”专家,全区93所院校分管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校副校长梁福沛主持。

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美清在会上介绍和分析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区相关情况,并对各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和办好第八届区赛提出建议。李美清强调,各院校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给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立目标、定任务,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她希望各院校继续传承办赛经验,努力创新,形成合力,共同办好第八届区赛。

会上,学校校长解庆林致辞并汇报了第八届区赛筹备工作情况。广西财经学院副校长夏国恩总结了承办第七届区赛的经验。在年会上,教育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工作组成员、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刘志军处长和中国材料研究学会青年委员会理事、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傅茂森副处长分别作主题报告。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北部湾大学、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分别作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验分享,我校、广西中医药大学、南宁师范大学和南宁学院等4所高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分别进行了项目交流展示。

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美清讲话

学校校长解庆林致辞

学校副校长梁福沛主持会议

两位“国创计划”专家作主题报告

广西财经学院副校长夏国恩总结承办大赛经验

我校主会场现场

部分参会单位分会场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1年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校团委顺利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组织12月联席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