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1年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01-06 来源:  浏览:

为更好地总结回顾2021年学校共青团工作,促进学习交流,进而更好地推动2022年共青团各项工作。1月6日上午,校团委在雁山校区15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团委书记李雨主持本次会议,校团委专兼职团干以及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雨书记介绍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规则后,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争先创优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团干进行书面述职。

述职完毕后,校团委副书记莫媛、饶蠡分别就分管工作部分进行简要总结并进行2022年的工作布置。

最后,李雨书记就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述职情况作总结讲话。他对二级学院团委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共青团工作要有特色、有谋划、有反思,团干在做工作时要做到战略清晰、队伍强健、机制顺畅、创新有力、成绩显著。他对在座团干提出几点建议: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系统设计、主动学习进取。他希望团干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会,互相学习,总结提高,带着理想与信念,继续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书记李雨在会上讲话

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发言

校团委副书记饶蠡发言

二级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

会议现场

与会合影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第三届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总结会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