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一行来我校交流共青团工作

2024-03-19 来源:  浏览:

3月19日下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一行来我校交流共青团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慕宗良在雁山校区15栋20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校团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慕宗良副书记对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共青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实践育人等方面的工作特色和经验。随后,双方就“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第二课堂教育教学体检中心建设、社会实践以及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

会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一行参观了雁山校区创新创业园、第二课堂成绩单体验中心等学校共青团阵地。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王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共青团在更多领域展开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共青团事业共同进步。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一审:贾恒存;二审:安邦国;三审:慕宗良)


上一条:解放思想 创新求变 以“思想破冰”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校团委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期团干工作坊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子在广西高校第五届大学生“国际创客马拉松”活动中斩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