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2020学年秋季学期开展“致青春 为家国”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桂理工团办〔2020〕15号

2020-09-04 来源:  浏览:

各学院团委:

    为组织引导全校广大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给西部计划都安瑶族自治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回信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贡献青春力量,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2020年秋季学期开展“致青春  为家国”主题团日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9月7日-2020年12月31日

    二、活动主题

    致青春  为家国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四、活动要求

    1.本学期团日活动围绕“致青春,为家国”为大主题来开展。各学院团委每月团日活动主题应紧密围绕本学期主题来制定,当月主题应积极向上、贴合实际。

    2.各学院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通知精神,围绕活动主题,发挥基层团支部主动性,注重方法,务求实效。运用新媒体推动团日活动的展开,进一步加强微信、易班等的运营工作,发挥其在团日活动影响力的积极作用,并积极向“桂工青年”进行微信推文投稿。

    3.活动形式要加以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现场必须悬挂团旗或团徽,要有明确主题。

    4.各学院需按时上报团日活动总结。各学院团委对每月主题团日活动的组织、开展、取得的相关效果进行总结,每两个月向学校团委报送一次学院团日活动总结。每月团日活动的总结将作为月考评的主要内容,每月团日活动总结于次月第一周内以书面打印文档上交至校团委办公室(屏风校区团委办公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06;雁山校区团委办公室:行知楼B316)(附表连同月考评评分表一同上交)。

    5.以上工作望各学院团委认真组织、落实,确保工作顺利完成。学校团委将择优选取基层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作学校“致青春为家国”主题示范团日活动展示、“五四红旗团支部”等相关评选,各学院团日活动开展效果将计入五四红旗团委考核之中。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0年9月4日

上一条:【通知】关于开展学校2021届毕业生SYB创业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桂林理工大学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分制培养考核评优办法(试行) 桂理工团办〔2020〕14号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