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唇枪舌战,尽显风采—测绘地理信息学院VS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11-25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新闻部 郭颖茜  浏览:

唇枪舌战,尽显风采。2017年11月25日14:30 ,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七届“桂工杯”大学生辩论赛第一轮淘汰赛第二场在雁山校区06206教室火热开赛。正方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与反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宅文化让生活更精彩还是更颓废展开了精彩的辩论。本场比赛邀请了校辩论队代表毛帆、毛梦媛、王晓蓓担任评委。

辩论伊始,正方率先指出宅文化有利于优化资源配置,使文化更加丰富多彩并且带动了各个行业的发展,为人们提供更多的选择,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而反方则认为宅文化使人容易养成惰性,消磨人的精力,并从文化起源的角度进行系统而周密的论述。

观众提问后,三位评委对正反方立据进行了详细点评,中肯指出双方的优势与不足,并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最终反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正方一辩李皓然以严谨的逻辑思维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

言语的交锋,迸出智慧的火花。本次比赛已完美落幕,接下来的比赛更加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辩论赛现场

主席

最佳辩手

上一条:激思辩静潭,寻真理之光——地球科学学院vs理学院
下一条:群英荟萃,雄辩滔滔——外国语学院vs艺术学院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