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简介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作为桂林理工大学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区委的有力指导下,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担负着团结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职能。

学校团委采取三级机构组织管理体系,第一级: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第二级:各学院团委;第三级:基层团支部。学校团委下设组织宣传部、校园文化部、科技实践部3个部门。学校团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指导校学生会等学生组织开展工作。

学校共青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聚焦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三大职责,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共青团“1139”发展规划,大力实施青春赋能“四项行动”,团结带领广大桂工青年在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高水平理工大学的火热实践中奏响青春最强音。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