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梦起桂工,绽放似水年华——2015年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5-11-28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浏览:

绚丽青春,与梦同行,11月27日晚19:30,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在雁山校区体育综合训练馆盛大开幕,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2组参赛作品脱颖而出登上了决赛的舞台。本次决赛的评委由校团委老师饶蠡、贾璐、梁继航,学生工作部(处)老师施林劼、刘辉共同担任。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各学院团委书记及辅导员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校大学生艺术团精彩的啦啦操表演《UP》拉开了此次大赛帷幕。随后,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由管理学院带来的舞蹈《竹林花》,表演者将曼妙的舞姿与悠扬的葫芦丝相结合,带来丝丝古典韵味。艺术学院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合作带来乐器演奏《风居住的街道》,二胡与钢琴的经典对话带来直抵人心的美丽。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带来的《love the way you lie》将古风的歌舞与充满现代感的B-box说唱相结合,碰撞出了时代的火花。BUG街舞团精心准备的街舞表演《梦回童年》通过肢体重现了童年时期的经典游戏,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功夫狮子》把中国功夫和舞狮完美结合,惟妙惟肖。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的相声《新闻联播》采用了播报新闻的方式为观众们带来许多欢乐。地球科学学院的黑光剧《高能运动会》独具特色,充满了奇思妙想,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舞台剧《good time》创新的演出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12组参赛作品演出结束后,校大学生艺术团星空乐队带来的歌曲《样》,再次引爆全场。在美妙的歌声中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决赛以“梦起桂工,绽放似水年华”为主题,囊括了相声、舞蹈、歌曲、乐器和小品等多元化的表演形式。中华传统文化舞狮成为本次大赛的新亮点,得到观众的热烈反响。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的晚会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为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

附:获奖名单

地球科学学院《高能运动会》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功夫狮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love the way you lie》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good time》

艺术学院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风居住的街道》

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为获奖选手颁奖

领导嘉宾与工作人员合照

上一条:校礼仪队,很高兴遇见你
下一条:舞蹈,你是我一生跳不完的美丽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