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暨第六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汇演

2018-07-03 来源:  浏览:

6月21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代表我校赴柳州参加由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主办的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暨第六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汇演。

我校选送原创舞蹈作品《初心》参加此次汇演。“踏破铁鞋行千里,叩敲大地绘新图”是对该作品最好的诠释,该作品用倒叙的手法呈现了我们桂工老一代地质人为了探索地质工作的未知领域,踏遍了一座座连绵的山峰,跨过了一道道沟沟坎坎,长年奋斗在深山荒漠,不计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品德和踏实肯干、勇于创新的敬业精神,激励我们青年一代,勇担时代使命,传承工匠精神,让地质精神光耀中华。此舞蹈曾获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表演类二等奖、广西区一等奖。

此次演出既肯定了我校长期以来的学生艺术实践活动,也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改革的最新成果,更符合地方艺术教育的发展方向,提升了我校在全区的知名度,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活动有来自全区14个城市和区直有关单位共3400多人参加为期6天的会演,232个参演节目分别在柳州市、钦州市上演。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赴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五营驻地慰问演出
下一条:“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桂林市2018年纪念“六·五” 环境日桂林理工大学专场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