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到校大学生艺术团开展调研

2019-03-28 来源:  浏览:

3月28日晚,团委副书记莫媛老师到校大学生艺术团调研,实地走访艺术团训练场地,关心同学们的训练情况,并与艺术团各团队主要学生干部开展交流座谈会,听取了文艺团队的教学计划、活动安排、训练进度及工作难度等内容的汇报。

会上,莫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训练和成绩,对同学们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给予感谢和表扬。其次,莫老师为艺术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当前艺术团队的工作应切合时代气息,树立正确积极的形象,一展正能量青年富有朝气的精神风貌,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引领积极向上的主流意识。二是要求加强艺术团队管理,打磨艺术成果,打造亮点节目。让同学们学有所成,让艺术团进一步助力校园文化建设。三是希望具有艺术特长的文艺骨干能够助力所在二级学院艺术团的建设发展,承担二级学院艺术团的艺术课程教学指导,提升艺术实践能力。四是希望同学们珍惜训练环境,自觉维护设备,畅行节俭。

本次会议对校大学生艺术团具有明确建设重点,提供发展方向的指导意义,校大学生艺术团将会进一步努力建设成为弘扬青春正能量,展现青年建功精神的学生组织,为学校艺术发展、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上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举行“三月三”民俗文化主题文艺晚会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赴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五营驻地慰问演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