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服务动态 >> 正文

献热血·共战疫,桂工学子在行动

2021-04-10 来源:  浏览:

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付诸实际行动。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4月7日-9日,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献热血、共战疫”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学校广大团员青年奉献热血,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为期3天的献血活动中,我校雁山校区共计1035名团员青年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25450ml;活动现场,献血者认真听从志愿者与医生的安排,积极主动地完成献血前的各项准备;在参与献血的同时,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48名志愿者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志愿队伍,用热血致敬英雄,用实际行动服务师生,服务社会。

无偿献血是一份担当,是广大师生为全国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特殊方式;在2020年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受人员管控等因素影响,桂林市无偿献血工作面临巨大的挑战。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展现当代大学生奉献精神的同时,也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和人民健康贡献力量,尽自己一份力,奉献一片爱心。

医生为献血者进行验血

志愿者引导同学们有序献血


上一条:2021年广西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为爱防艾享健康,无偿献血暖人心”主题讲座进校园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