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专场演出在园博园举行

2014-05-02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5月1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园博园专场演出在桂林市雁山区园博园举行。本次活动以“环保春行园博中,国梦赞歌献劳动”为主题,由桂林园博园管理处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举办。学校团委、桂林园博园管理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共同观看了演出。来自学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用歌声和舞蹈赞颂着劳动最光荣,描绘心中美丽中国梦,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本场活动也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保春天行”系列活动之一,“环保”主题贯穿整台演出。演出过程也融入了有关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普及、宣传教育和观众互动环节。丰富的形式,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迎着红色的青春五月,桂林理工大学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也将蓬勃开展,学校将充分利用艺术节平台,引导各级团学组织,围绕青年学生需求,依托学科专业特点,开展“五四”班级歌咏比赛、十佳歌手大赛、主持人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打造一个展示学生才艺、促进文化传承的校园文化舞台。

桂视国际网:http://www.gltvs.com/dianbo/201405/20140502190733a4df0861858648a1_9.shtml

演出现场(一)

演出现场(二)

演出现场(三)

演出现场(四)

游客参与现场环保答题互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念建团92周年暨“五四”运动95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4“创青春”广西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冲刺培训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