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14年桂林理工大学共青团“十佳”系列评审会

2014-05-14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5月13日,2014年桂林理工大学共青团“十佳”系列评审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评审会的评委由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担任,“十佳”系列申报个人和集体、各学院团委组织部成员及团支部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答辩流程和规则。随后,参加共青团“十佳”系列答辩的“十佳团员”、“十佳团支书”和“十佳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结合PPT展示个人和集体的先进事迹和突出表现。大家思想重视、准备充分、表现出色,充分展示出我校共青团员、团干和团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到场的青年团员和团支部代表都感觉受益匪浅,有所触动,有所提升。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白凌婷强调了开展共青团“十佳”系列评选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对此次评审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各基层团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共青团工作和建设的全过程,结合评优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共青团“十佳”系列评审会,给全校共青团员、团干和基层团支部提供了充分的交流与学习的机会,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基层团建工作重点,对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更有成效的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14年桂林理工大学共青团“十佳”系列评审会
下一条:用奋斗的青春践行中国梦——桂林理工大学举行2014年“青春唱响中国梦”五四班级歌咏比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