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桂林理工大学2014年共青团表彰大会

2014-05-21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5月20日晚,我校在雁山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桂林理工大学2014年共青团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贵英、党委学工部负责人、校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学工部部长唐壮东宣读了共青团中央、团广西区委、自治区高校工委和团桂林市委下发的2013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文件,校团委副书记白凌婷宣读了《关于表彰学校2013 年度“十佳团支部”、“十佳团支书”和“十佳团员”的决定》和《关于公布学校2014 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创建单位的通知》,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获奖代表、创建单位进行颁奖和授牌。“十佳团支部”、“十佳团支书”以及“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创建单位学生代表罗怡、赵博和张凯霞三位同学分别作了现场发言。

陈贵英副书记在表彰大会上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所获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所有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秉承“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矢志奋斗,不懈进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为广大青年做出表率!

同时,陈副书记向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共青团干部和共青团组织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大同学胸怀大志,做理想坚定、敢于担当的爱国青年;二是希望广大同学立德树人,做人格高尚、品学兼优的知识青年;三是希望广大同学立志成才,做自立自强、开拓进取的奋斗青年;四是希望切实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表彰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的召开,是我校共青团思想引领卓有成效、组织建设不断深化、创新创业取得实效、校园文化精彩纷呈、社会影响持续增强等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也是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再接再厉、创新拓展、提升服务的工作导航,学校共青团工作将在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学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积极进取,再创佳绩。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陈贵英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学校2013年度共青团“十佳”系列颁奖现场

学校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创建单位授牌现场

上一条:传承中华诵读经典·弘扬民族文化传统——2014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桂林理工大学赛区决赛
下一条:学校团委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提升计划系列讲座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