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2017全国大学生“一带一路”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2018-01-03 来源:  浏览:

近日,2017全国大学生“一带一路”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评审结果公布,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艺术学院“艺绘丝路风,艺展中国情”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今年暑期,学校组织了近60支社会实践团队奔赴祖国各地围绕“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开展了一系列实践活动,校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开展 “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的号召,组织了一系列团队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其中,艺术学院“艺绘丝路风,艺展中国情”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26人,赴“一带一路”国内经济带广州、深圳、佛山、河池沿线开展文明兴路、科研探路、创新出路、扶贫开路为主要内容的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据了解,“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活动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由团中央学校部主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青年宣传“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助力大学生的成长成才。2017年主题实践活动累计吸引了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313所高校,近900支团队、9000余名大学生参加。经基层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表现突出的100支优秀团队、60名优秀个人、50个优秀组织单位。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校级学生组织联席会暨“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