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新创业学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第二轮路演答辩会

2018-04-17 来源:  浏览:

    2018年4月1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01室举办学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第二轮路演答辩会。本次路演遴选了6组优秀团队参加,全校近40名师生到场观摩学习。

    答辩会上,各个项目分别从产品或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方面向评审老师们汇报项目经过第一阶段打磨后的情况。评审老师们在认真听取各项目的汇报后,就各项目整体情况及相关细节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深度辅导。

    此次答辩旨在给参赛项目与评审专家搭建一个深度交流的平台,让参赛项目更加明确下一阶段项目打磨的重点和方向,有效提升了参赛选手的路演技巧,以切实提高参赛技能,为参加自治区级选拔赛大赛和国家级大赛做好准备。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18年度共青团“十佳”系列评选活动
下一条: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韦友欢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