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哈啰”共享单车进校园

2019-11-05 来源:  浏览:

为优化资源配置,方便师生出行,2019年9月,“哈啰”共享单车进驻桂林理工大学。目前,“哈啰”小蓝车停放点已广布校园,集中在图书馆、教学楼、学生宿舍附近的校道,校内“哈啰”共享单车车身印有“桂林理工大学”标志,全校师生通过手机扫码即可使用共享单车,达到了“服务便捷、感受温馨、方便师生”的目的。

“哈啰”共享单车,是“互联网+”时代的新型校园出行模式,共享单车进校园,一定程度上满足学校师生的出行需要。为维护学校的环境秩序,学校用“电子围栏”技术引导师生有序停车,厘清了师生们在校内出行的道路;运维人员每天进行管理单车秩序,定时调配每个停车点的车辆,保证共享单车均匀分布在校园每个停车点。

自学校引进“哈啰”共享单车,随着共享单车进校园的数量、规模不断扩大,新生入学后可立即享受出行的便捷,无需购买自行车,减少经济压力;另一方面,可以解决学生毕业后随意丢弃自行车,造成资源浪费、垃圾增量的问题。

小蓝车遍布校园,快速解锁,使用方便,收费便宜,轻松代步,节能低碳,绿色环保,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欢迎。共享单车有序进校园,践行学校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既保障了同学们的权益,又为共建文明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186BA

校园共享单车有序停放

上一条:助力大学生实现梦想——我校2019级新生同上一堂“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解读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领导班子成员莫媛到南宁分校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到梦空间”系统培训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