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顺利开展学校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交际口才艺术”专题辅导报告

2023-12-21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我校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12月21日晚,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专题辅导报告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展。广西师范大学张建强副教授受邀为学员作题为《交际口才艺术》专题辅导报告,校团委组宣部副部长余东东老师主持。学校第十三期青马班全体学员、部分校级学生组织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专题辅导报告。

专题辅导报告中,张建强副教授围绕着“交际口才的含义和作用”“交际中语言沟通的艺术”等方面作精彩报告。他结合自身经历,引经据典,通过幽默生动的阐述、面试题目的实战解答等方式与学员互动、逐个点评,把参训学员带入到交际口才的学习情境中,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充分感受语言沟通的魅力。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与会学员深刻体会到语言沟通能力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学习和掌握了“语言节奏、随机应变和注意力把控”等沟通艺术和技巧,有效提高了交际口才的能力。

19EAA

专题辅导报告现场(一)

专题辅导报告现场(二)

1CF0F

专题辅导报告现场(三)



(一审:贾恒存;二审:安邦国;三审:慕宗良)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暨现场答辩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廉政教育理论学习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