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测评会暨2024年共青团工作务虚会

2024-01-18 来源:  浏览:

1月17日上午,校团委在屏风校区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测评会暨2024年共青团工作务虚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潘思伊主持。

会上,慕宗良副书记按照《桂林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试行)》(桂理工人〔2022〕20号)规定,围绕考核内容,按程序组织开展了本单位的考核测评。

潘思伊书记结合考核测评的情况,对大家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强调2024年的工作要做好系统性的总结和思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共青团“1139”发展规划,大力实施青春赋能“四项行动”,以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广大桂工青年在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高水平理工大学的火热实践中奏响青春最强音。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目标,为2024年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一审:贾恒存;二审:安邦国;三审:慕宗良)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入选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交流展示活动项目
下一条:【喜报】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入选2023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志愿服务优秀项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